13928578857 销售:13623167575
香河龙辉富豪电动餐桌 香河
特色服务

如何保持香河酒店桌椅干净整洁

2017-12-13 16:38 来源于 香河龙辉富豪电动餐桌 香河电动餐桌

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看重餐厅的氛围以及环境,是否有情调,是否干净整洁等等都是选择需考虑的因素。作为餐厅的经营者,怎么保持餐厅良好的就餐环境,保持自己快餐桌椅的干净鲜亮呢?

1、快餐桌椅刮伤后怎么办。对于有颜色的木制快餐桌椅可先用染料在受伤的地方做补色工作,等染料干了以后再均匀地上层亮光蜡。使用木质地板修补液,也可轻易地去除桌椅上的轻微刮痕。至于皮质的餐椅可用针线将破掉的地方缝起来,再涂上专业的染色修。
2、细缝中塞满污垢怎么办。找不用的蜜粉刷,将细缝内的脏东西刷出来,再用吸尘器吸干净即可,这个方法对藤编的快餐桌椅特别有效。快餐桌椅干干净净了,才能给顾客留下好的印象,才会有回头客

© 2024 香河龙辉富豪电动餐桌 香河电动餐桌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香河家具   访问量:30047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13928578857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